汉堡夹花生

有灵感不定期产出

【弘石】什么石凯要和我分手?

短篇 1.5k

ooc 请勿上升

  甜甜甜

———————————————————————

“黄子弘凡!分手!! 这次你说什么都不好使了!”


 石凯第n次发给黄子要分手的消息了 这次的原因很简单 

黄子弘凡这个狗 居然趁他不注意把他睡着的照片发到网上了  照片里他连口水都来得及擦 嘴角亮晶晶的


石凯表示这次怎么也哄不好了!

收到消息的黄子弘凡正在头脑风暴究竟是哪件事情又惹凯凯不高兴了 


不会是他上次悄悄带Timo玩结果把石凯最喜欢的滑板摔坏了吧… 

难道他偷偷发石凯的照片被发现了 可是那张明明很可爱啊 睡眼惺忪的样子真的想让他狠狠亲一下


(黄了皮几:我宝已经三天没打我了….)


死了好几百脑细胞的黄子弘凡还是没想出个所以然来 于是他决定问问蒲熠星 毕竟他蒲哥可是很有哄老婆经验的


黄子到蒲熠星家的时候刚好小齐也在 正好拉着他俩一起分析


“你们说凯凯为什么要跟我分手啊”

“这个问题……. 你要不仔细想想你干了什么吧”齐思钧已经见怪不怪了 毕竟这两个弟弟一天能喊八百次分手


“我没干什么啊 不就是把他的滑板摔了一下吗..”黄子越想越觉得这个可能性大


“就ze个事啊 耽误我去接韬韬” 一旁蒲熠星听完默默的拿起车钥匙准备去接自己的亲亲老婆下班了


屋子里只剩黄子和小齐两个


“小齐还是你好 你还愿意陪我在这分析”

“不是啊 峻纬在这附近谈合作 我等他结束了顺便来接我回家”


“………”

黄子弘凡感觉被塞了两大把狗粮

555555555 我也要老婆接我回家 呃不是 我也要去接老婆回家


于是小黄火速离开了阿蒲家直奔石凯录制的地方 路上还不忘给他带了一大束花


黄子到的时候石凯还没有结束工作 他被工作人员带到石凯的休息室里乖乖等待

石凯录制了好长的时间 等到黄子都想对花下手了 门口才传来开门的声音


“九洲你说黄子怎么还没给我发消息 都三个小时了 他不会真的想跟我分手吧”

熟悉的声音传来黄子刚想跑出去给某人个惊喜 就听到自己家小男友的抱怨


“哟 这会儿着急了 你不是要分手吗”唐九洲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回石凯


自从石凯谈恋爱以后说分手的次数都赶得上吃饭的次数了 哪次舍得真分手


“我那是想让黄子哄哄我嘛 他这两个月行程好多 到处跑音乐节我们已经很久没约会了”石凯沮丧的耷拉着脑袋


“那咋办 我给黄子打电话告诉他某人想他想的快哭了~”

“唐九洲你有病吧” 石凯更难过了 被他这么一打趣更想黄元元了


就在石凯看着手机上和黄子的微信界面发呆的时候 眼前突然出现了一双熟悉的鞋子 石凯顺着向上看去

黄子弘凡熟悉的帅脸出现在他眼前


“诶呀 听说某人想我了 我一个闪现就过来了”

“哼 谁想你了 你都不回我消息我才不想你”

“宝宝我那不是急着来见你嘛~我还给你带了花”

说着黄子变魔术一样从身后拿出了一束花 

蓝色的蝴蝶兰中间点缀着几束白玫瑰


是石凯最爱的颜色

石凯看到花以后感觉这几天以来的坏心情瞬间一扫而空 随即脸上露出大大的笑容


“好吧 那看在你这么诚恳的份上这次就原谅你咯”

“谢谢宝宝大人!宝宝英明”黄子立刻狗腿的接住石凯的话


看着眼前一哄就好的男友 黄子其实也知道最近忙的忽略了他 他何尝不想石凯呢  心里暗暗的想这几天一定要好好陪陪石凯


石凯今天因为节目需要特意染成了淡紫色 还在右耳上戴了一颗耳钉 看的黄子弘凡很想亲一口

就在他俯身去亲自己好久不见的男友时———


“二位还记得这里还有个人在吗……”一旁本来准备看戏结果被塞了一嘴狗粮的唐九洲终于说话了


“抱歉啊九洲 我这不是太想凯凯了嘛”


唐九洲“………” 我不应该在这里 我应该在车底     明明呢!!!明明!!你不在他们欺负我


黄元元终于如愿以偿的接到了自己老婆下班

“凯凯晚上你想吃什么呀”

“我们回家吧 我想吃你做的饭”

“没问题!!那我们去超市买点菜再回家”

“那我要喝可乐”

“好~你说什么都好~”


两只小狗拉着手蹦蹦跳跳的回了他们的家


“我知道你所有的小脾气都是因为爱我 刚好我也是 ”

评论(7)

热度(55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